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

櫻花電熱水器給你一個熱愛生活的理由

  人們對美好的事物總是有著本能的渴望和追求,比如浪漫的燭光晚聲寶歌林服務站餐,甜蜜的結婚旅行……這些美好的期待,都是人們積極生活的動力。今天,櫻花“速熱增容”電熱水器,也將主導你的舒適熱水生活,成為你熱愛生活的理由。上海的小柯就是櫻花“速熱增容”電熱水器的受惠者。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後,他和妻子小芳覺得特別滿意。

  “櫻花電熱水器真的讓我省了不少心!”小柯不無感慨的介紹說:今年年初二小芳為他生了個寶貝女兒之後,熱水用量一下子就上去了:洗奶瓶、洗尿布、洗寶寶的小衣服……多虧了家裡的這台櫻花“速熱增容”電熱水器,它搭載的“三管變聲寶服務站量”科技,通過三根加熱管交替變頻加熱膽內不同區域的熱水,實現1/4、1/2、甚至多達6倍於內膽容量的熱水產生,滿足對熱水的各種需求。

  “櫻花電熱水器非常智能,用起來歌林服務站很方便!”小柯說,之前我一直擔心我媽不懂使用電器,但是對於櫻花電熱水器的使用方法,我一教她老人家就會了:像洗個尿布、洗個奶瓶這樣的少量用水,一鍵開啟“經濟速熱”程序,這樣熱水來得快,還節省用電。如果一家人都要洗澡的話,只要一鍵開啟“高能速熱”程序,可實現原有容量數倍,最多可達6倍的熱水,全家人可以一個接一個的洗,再也不需要等待了。而如果是我一個人洗,只需開啟“智能速熱”程序,熱水器就會燒好半膽水,剛好滿足我一個人的用水需求。

  更讓小柯覺得信賴的是櫻花電熱水器的“智動歐姆盾”防漏電科技,它能有效防止水帶電和機器外殼帶電的隱患,就像一面堅固的“盾牌”,能擋住漏電的安全隱患,保護家人沐浴安全。小柯這樣總結使用櫻花“速熱增容”電熱水器的感受:櫻花電熱水器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舒適和美好了,它成為我更熱愛生活的一個理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