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

虹吸式馬桶堵了怎麼辦

虹吸式的容易堵塞,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,有篇文章說:男人抽化糞池最大的用處是修馬桶,為此我堅決打算自己修,修理過程如下:一、購買馬桶不通皮揣子,耗資7元,用力揣它,有一定效果,但是吸力還是不好,用一袋疏通材料(弱酸的)倒在馬桶裡,燒一壺通馬桶開水倒進去,還是無效,二、購買彈簧疏通器,兩元,不夠長,整彎了,重新購買3米的彈簧疏通器,搗鼓半天,耗水N噸,還是不行, 三、至此,已經無計可施,打電話到BOLO馬桶廠家,明確表示,堵塞不屬於產品質量問題,不管,到外面找人疏通,明確收費:60——80元,四、氣憤之余,我干脆劃開玻璃膠,取下進水管,把馬桶完全搬開放在地上,終於發現原因:一塊魚骨頭堵塞在馬桶S彎管下面(我經常倒抽水肥飯菜到馬桶裡),輕松取下扔之,重新安上馬桶,注意牛油法蘭不要破壞,到樓下買一瓶透明玻璃膠(耗資9元)重新打上,順便我還擰緊了經常搖晃的馬桶蓋,重新放水,一切如前,疏通成功!特別告誡:一定注意不要倒骨頭等硬物到馬桶裡。

  1、用皮踹子踹

  2、多放點水靠水壓壓下去

  3、用軟管捅

  4、下手掏

  5、我用過的最高效的,買條泥鰍放進去。。。。立馬搞定,只要不是用混凝土、磚塊堵住的。

  6、准備炒黃豆半斤,冰水一升 先把黃豆吃下去,再把冰水喝下去,靜坐一個小時,然後坐到馬桶上,一定要把馬桶邊緣坐的很嚴實不漏氣等著開始放屁,屁一旦開始放了就會像機關槍一樣放個不停,考屁的衝力把馬桶給衝開。通水管

  7、首先買一款防水手機來電調成震動,找一根比較牢的線,然後把手機拴在線的一端,扔進馬桶,手持另一端,最後用另一手機或固定電話撥打馬桶裡的手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